73歲瘋抓寶 阿嬤超潮拉夫狂找櫻花樹 | 華視新聞
 
 

73歲瘋抓寶 阿嬤超潮拉夫狂找櫻花樹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全台”抓寶”熱潮,連高齡73歲的阿嬤阿公也瘋狂!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以「我73歲的老母瘋抓Pokemon怎麼辦?」為題,他說自己媽媽一輩子完全沒看過神奇寶貝,沒想到現在卻跟76歲的姐姐也跟上”精靈寶可夢”的瘋潮,兩人還開始比起誰抓的神奇寶貝比較多。網友的媽媽還瘋到要丈夫開車帶他去找補給站跟櫻花樹,「完全沒料到媽媽會迷成這樣」。

這名網友說「我媽是日本時代出生的,嚴格說起來一出生是大日本帝國台北州民,她一輩子沒有看過一分鐘神奇寶貝,就算電視有開卡通頻道她也充耳不聞,我則是皮卡丘出現時已經是大學生的世代根本沒follow到。她跟她76歲的姊姊在比賽誰抓得多,今天早上我老父開車帶著她到處找補給站櫻花樹,73歲這樣會不會很誇張?這是怎麼一回事?各位家裡70 80歲的老人會這樣嗎?」。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她玩得開心嗎 這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你媽媽很健康,恭喜」、「好猛 XD」、「你老媽感覺過得還不錯」、「開車注意一點就好 70幾歲能自由行動你應該開心吧」、「炫耀文無誤!」。( 翻攝PTT)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