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辛尤里自曝 機場接機不料XX掉出來 | 華視新聞
 
 

女模辛尤里自曝 機場接機不料XX掉出來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辣模辛尤里擁有傲人上圍,也經常在臉書粉絲團秀身材,但她在這個月27日在臉書上PO文,提到「因為邊說電話邊追人,結果奶頭掉出來了」,辛尤里還說是路人看到提醒,她才發現這件糗事。

辛尤里27日在臉書上寫道「邊說電話邊追人,結果奶頭掉出來,路人看到叫我:小姐小姐你那個....,我就說:哈哈哈哈,我知道,笑死我,我居然在機場掉奶頭啦」。辛尤里還在底下留言,表示她不是故意的,是洋裝太鬆、胸貼來不及買,其他網友留言回應她「沒圖沒真相」和「需要幫忙遮要通知」等等,辛尤里也搞笑的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容易掉奶頭欸」,而目前辛尤里的臉書粉絲團暫時關閉。(翻攝辛尤里臉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