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人氣(8563)轉寄(0)引用(0)
 

菲總統偵訊毒梟 嗆「我會殺了你」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左)前天親自偵訊疑似宿霧大毒梟的林彼得(右)。翻攝inquirer.net網站

菲律賓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強勢的新總統杜特蒂,繼日前大動作公布3大華人毒梟名單後,並公開建議他們「自我了結」後,昨再透過官方臉書,公布他親自偵訊被指為宿霧華人毒梟林彼得(Peter Lim,譯音)的影片,杜特蒂指著林彼得喊:「我警告你,我會殺了你,我真的會殺了你。」彰顯他對毒品氾濫問題開戰的強硬決心。

官方po影片宣戰

在這段由菲律賓總統府運作的「馬拉坎南宮廣播暨電視機構」(RTVM)官方臉書昨天披露的一段影片中(http://bit.ly/29OItIC),曾在2001年被國會調查文件指為大毒梟的林彼得,向杜特蒂強調自己並非毒販。

嫌犯喊冤討正名

林彼得以「我的家族現在正墜入問題深淵中」,請求杜特蒂為他「正名」。但杜特蒂質疑「無風不起浪」,要求林彼得主動接受菲律賓國家調查局的調查,以證實其與毒品無關,杜特蒂警告,「如果我們得以證實你就是毒梟,我會幹掉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