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廷廷爆約X女星 遭譙「睪酮素爆發」 | 華視新聞
 
 

MP廷廷爆約X女星 遭譙「睪酮素爆發」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MP魔幻力量再爆負面新聞!0主唱廷廷(蕭秉治)先前因憂鬱症身心陷低潮,暫時退出演藝圈。不料,廷廷又爆出約砲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學生的女演員。還被對方男友發現,在臉書發文點名「魔幻力量蕭先生」,大罵「知道有男友還不罷休,是性慾旺盛,還是睪酮素爆發…」。

廷廷先前才在臉書自爆與女友李優感情出現問題,還萌生輕生念頭。這個月5日廷廷突然在臉書PO文道歉文「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每天都得用大量的安眠藥、鎮定劑和酒精來麻痺自己,我絕對不是想推卸責任,但如果在恍惚之間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造成了傷害,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再也不會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了,我會努力振作的,對不起」,這段po文,似乎在為約砲舉動致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廷廷被爆料5日所發的那篇公開道歉文,是與女演員約砲闖禍有關,因為前陣子已經鮮少出門的廷廷,約了該名女演員到家中,被她從事幕後工作的男友發現,男友氣炸,直接在臉書點名「魔幻力量蕭先生」,寫道「經由朋友得知這位先生因憂鬱症想不開有點惋惜,起初叮嚀多關心他,對話內容卻是約看MOD?約四手聯彈?知道有男友還不罷休,是性慾旺盛,還是睪酮素爆發…」。

對此,廷廷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則說「針對模糊傳聞和非當事個人的情緒揣測,我們不應該也沒資格代替任何人發表任何具體回應。然若因此造成社會資源浪費與任何人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在廷廷身心煎熬的這段非常時期,除了相信醫護專業與配合心力交瘁的父母,我們一直選擇靜靜地陪伴,希望能陪著廷廷一步一步走出困境,更堅強地面對自己。如同廷廷個人臉書上勇於面對不完美自己的勇氣,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相信廷廷對自己的許諾:『我再不會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了,我會努力振作的,對不起。』未免徒增醫療專業流程非必要之干擾,針對類似爆料,日後我們恕難一一回應」。(翻攝廷廷臉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