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表態不復出 哽咽「已留下最好一面」

字級:

 
 
 

(新增動新聞)
王祖賢父親、前籃球國手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台北,享壽78歲。孝順的她從加拿大趕回台,陪爸爸走完最後一程,告別式今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王祖賢在靈堂內戴著墨鏡雙手合十,表情哀淒,跟著師父念經。告別式結束後,王祖賢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阿彌陀佛,爸爸很自在,他學佛吃素,知道佛教講的業,沒有痛苦。」她接著哽咽說:「謝謝這些年我不在娛樂圈,但是大家都不曾忘了我。愛我的小夥伴們,不要相信不實的報導,好的不好的我都念佛回向。」問她是否復出,她說:「我接下來的重心就是在加拿大潛心學佛,多陪家人。我已經把最好的留給觀眾朋友及關心我的人,這樣就足夠了,那段時間我盡力了,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大家了。」王祖賢在一殯受訪結束後,搭靈車到二殯火葬場,戴墨鏡的她神情哀戚,一路拭淚,她稍早說「爸爸看到這麼多媒體朋友來送他很開心」,見記者一路跟拍,特別請助理送記者們毛巾和素包致意;台灣粉絲會代表也在二殯守候,上前安慰王祖賢,息影多年的她見到多年鐵粉特別開心,也請他們向韓國等各地粉絲轉達謝意,謝謝他們這麼多年沒有忘記她,上樓進休息室前再度表示,會更潛心修佛回向給大家。王祖賢在二殯火化場休息室和親友聊天,心情平復許多,下午2點半左右,才下樓到撿骨室看爸爸最後一面,撿骨時,她再度情緒潰堤眼淚直流,把墨鏡拉下邊雙手合十邊拭淚,之後哥哥捧著骨灰罈,她跟著一起上車,到新店四十份公墓幫父親安塔位。傅達仁今拖著病體到埸致意,回憶打球往事,相約在天堂共組籃球隊,宋楚瑜也到場慰問王祖賢。據了解,王祖賢舊愛齊秦今天在中國有商演,昨天已經離台,但仍送花籃致哀。49歲的王祖賢日前喪父消息傳出,她媽媽也透露「已經和王爸爸分開」,記者問是離婚或分居,祖賢媽不願說明。今天祖賢媽出席告別式,現場另有一名婦人被司儀稱呼為遺孀,是王父再娶的老婆,坐在台下、未站在家屬席,之後才和王祖賢一起回禮。王父火化後,將遵照其遺願,骨灰安葬新店四十份公墓,陪王祖賢的祖父母長眠。(林丞偉、張哲鳴、特勤組/台北報導)出版時間:11:02
更新時間:21:37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王祖賢表態不復出 哽咽「已留下最好一面」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73歲滾石主唱8度當爸 2億豪宅寵小女友母子
亞美將鞠躬道歉 楊羽霓息怒:祝妳越來越好
袁惟仁扛7屆《星光》評審 紅到中國斷送婚姻


 

王祖賢上車前和台灣粉絲話別。特勤組攝

王祖賢忍不住拭淚。特勤組攝

王祖賢(左起)扶著媽媽走出告別式會場。特勤組攝

王祖賢與大哥(後)護送父親火化。特勤組攝

王祖賢從加拿大返台為父辦理後事。楊約翰攝

王祖賢父親遺照重現年輕時的英姿。楊約翰攝

王祖賢和繼母(右)一起回禮。楊約翰攝

宋楚瑜(左)慰問王祖賢。楊約翰攝

傅達仁拖著病體到埸致意。楊約翰攝

王祖賢父親告別式。林丞偉攝

齊秦送上花籃敬輓王祖賢父親。林丞偉攝

王祖賢(左)與父親感情相當好。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