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暗戀店員買花「插10片…」 網見排檔1亮點嗨:會成功

  •  
  • A-
  • A
  • 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都會在此時對伴侶或心儀的對象送出禮物表達愛意;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暗戀超商女店員已久,決定明日情人節給對方一個「驚喜」隨後附上禮物照,詢問網友們,「我能成功要到賴嗎?」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ID-3026551

 
- Advertisement -
 
 

 

 

 
 
 
 

 

▼▲原PO預計情人節將送「口罩驚喜花束」。(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ID-3026550

「每天買拿鐵就是為了要看她一眼」,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自己暗戀該名女店員已久,但遲遲沒有勇氣告白;如今西洋情人節將來臨,決定鼓起勇氣向對方展示心意,並買了禮物要給對方「我跟心儀已久的711店員說好2/14我要給她驚喜」。

原PO隨後也附上自己的禮物照,只見照片中副駕駛位置上放著一大束紅玫瑰,外頭還綁著緞帶看起來十分浪漫,不過花束中央竟是擺放著約莫10片的白色口罩,疑似因為疫情關係,擔心對方接觸大量客人,因此才貼心送上口罩;原PO透露,除了花束外還有「三顆金沙」詢問網友們,「能成功要到賴嗎?」

 ID-3026552

▲雖然口罩花被不少網友打槍,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開的是「保持捷」,直呼會成功。(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一年前或許有用,現在...」、「口罩有梗哈哈哈這束很美」、「現在口罩不值錢了,滿街都是,改紅包會更加分」、「蠻可愛的我覺得可以欸」、「口罩好歹換彩色的」、「白色口罩有點像白包欸」、「實力單身」、「以前我也這樣,每天送巧克力給7-11大夜的女店員,後來嫁了一個每天晚上去簽巡邏簿的警察」。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開的是「保持捷」直呼「這車子應該可以,人就不知道了,祝你順成功喔!」、「車子直接開進去,就會問你聯絡方式了」、「我是認為,你把保時捷鑰匙附上,機會倍增」、「保時捷好香」、「買東西付錢不小心車鑰匙掉出來被她看到就成功60%了」、「開這台車,送衛生紙揉成的花束都浪漫了」。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