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藍綠視為選總統勁敵 柯文哲:萬一我不選呢

 
8.1k 人追蹤
追蹤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戰2020總統大選成為焦點,國民黨及總統蔡英文陣營規劃將柯文哲納入民調,對此他表示:「很好笑,萬一我不選怎麼辦,是不是初選要全部重來。」

柯文哲今天與松山區里長對談,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為何延後宣布是否參選總統,柯文哲表示,「反正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還是老實講,認真做事就好,選舉動作都太多了」。

國民黨與總統蔡英文陣營都規劃將柯文哲納入初選民調,對此柯文哲說:「這更好笑,到時候萬一我不選怎麼辦,是不是初選全部要重來。」柯文哲表示,他很調皮,「我就喜歡逗人家,這我的缺點」。

而國民黨團動作頻頻要恢復重陽敬老金,柯文哲重申健保優先,「錢就這麼多,所以應該用在比較有用的,比較偏社會福利的,而不是拿來發壓歲錢,我覺得這樣不太好」。(編輯:吳佳穎)1080522

放眼2020大選
和賴最大不同? 蔡:我做總統有經驗
初選廝殺脫黨參選? 賴:該脫黨的不是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 韓國瑜:還沒來徵詢我
郭台銘砲打蔡英文:加薪再談加班
想選總統「神上身」 從媽祖Cue到素還真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囂張油商 嗆殺法務部次長全家
老公神隱?小蜜桃姐姐爆婚變
星馬地鐵若告吹「恐賠15億」

相關新聞影音

 
 
 
 
 
 
 
 
 
 
 
 
 
延到八月再宣布參選?柯P:像德川家康一樣慢慢等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