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坦承婚變 「沒想過我的婚姻裡有不忠誠」

 
19.9k 人追蹤
追蹤
 

前「大嘴巴」日籍主唱千田愛紗2016年4月宣布與小她4歲的男模周洺甫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媳婦。今天驚傳兩人下午已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愛紗隨後也於臉書發聲證實,「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

 
藝人愛紗在臉書證實與老公凱渥男模周洺甫離婚。(左:中央社資料照/右:擷取自愛紗臉書)

愛紗今天下午於臉書po文寫道,和周洺甫相識五年多的日子,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她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謝謝我家人 好朋友們 當我很難過的時候的陪伴 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對我的包容跟體諒,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