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坦言音樂會半對嘴 真實聲音如「車禍現場」

 
8.1k 人追蹤
追蹤
 
娛樂中心/粽合報導
檢視相片

S.H.E於昨(11)日舉行《十七音樂會》慶祝出道17年,現場聚集2萬名死忠粉絲,見證女子天團的魅力。如今Selina在臉書坦言:「對於昨晚慶生音樂會我想跟大家說一聲抱歉,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透露聲音出了狀況,「不誇張,就是車禍現場」,間接承認昨晚演唱會是半對嘴。

檢視相片
 
▲ S.H.E昨(11)日舉辦17周年萬人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



▲ S.H.E於11日舉辦17周年萬人演唱會。(資料照) 
 

Selina全文如下:

對於昨晚慶生音樂會我想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

因為之前錄音期發現聲音出了狀況,

這是我從沒遇過的,

我很慌張,去看了醫生,

發現聲帶沒問題,這下我更慌了,

那我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找了唱歌老師,

希望能找到解決的方法,

發現問題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改變的,

但是9/11生日會不能因此而取消啊!

這對我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日子!!

於是我加緊練習,

但是聲音時好時壞的不穩定,

讓我非常緊張。

公司製作部很努力幫我想解決的辦法,

希望我能在舞台上安心放心地表演,

我的姊妹更是在彩排時給我鼓勵,

要我放心她們都會幫我,

當我需要時就握住她們的手。

前天總彩後,

我特別要了錄製的音檔來聽,

不誇張,

就是車禍現場!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S.H.E身上,

於是我跟製作部再次討論,

拉掉我現場聲音的必要性。

昨晚我在演出時,

一直覺得很愧疚,

我很抱歉沒辦法給大家最真實的自己,

我努力唱,

但是在我耳機裡出現的聲音,

都不是我想要的音,

我的姊妹是全程聽得最清楚的,

她們用眼神不斷給我打氣,

甚至用歌聲來幫我救援。

原本希望十七周年慶生音樂會,

能帶給大家歡樂感動與淚水的,

實在抱歉因為我的聲音,

讓很多人失望了。

我會盡全力面對我的問題,

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樂,

並快樂地唱歌給你們聽。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霍建華「演技被批」憤怒退出微博 網酸:好玻璃心呀
馬妞自爆曾得「猛爆性肝炎」 出院僅剩39公斤

相關新聞影音

 
 
 
 

S.H.E17週年滿滿感動 演唱會超萌勁寶驚喜現身 - 【#星聞】

S.H.E17週年滿滿感動 演唱會超萌勁寶驚喜現身 - 【#星聞】 熱門娛樂話題: • S.H.E17週年滿滿感動 演唱會超萌勁寶驚喜現身 - 【#星聞】 • 侯佩岑覆出接下金鐘主持 力拱黃子佼孟耿如浪漫喇舌 - 【#星聞】 • 永遠聽不夠的S.H.E!遺珠歌單大家繼續唱下去 - 【#星聞】 更多 娛樂星聞 盡在 Yahoo TV 影片提供:非凡娛樂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