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28年前遭綁架拍裸照 劉嘉玲:原諒所有人

 

劉嘉玲28年前曾被綁架、強拍裸照。(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港星劉嘉玲28年前曾因拒拍黑社會大哥投資的電影,而被綁架、強拍裸照,事隔多年,她近日接受訪問談起此事,透露自己經歷過很掙扎的一段時間,但現在她已能坦然面對,也已經原諒這一切,甚至原諒當時綁架她的人。

 

 

劉嘉玲近來作客大陸節目《巔峰問答》,聊到當年遭黑社會綁架一事,她感概說:「我現在是非常感謝(這件事)的,因為它給我很生動地上了一課」,稱自己因爲經歷此事而長大,整個人都豁然開朗。

 

 

劉嘉玲稱已原諒所有人。(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劉嘉玲2002年被香港周刊曝光一組受辱不雅照,才讓她1990年遭綁架一事浮出水面,當時,劉嘉玲曾說綁匪只為求財,並感謝對方沒有侵犯她。而照片被刊出後,許多明星都參與譴責周刊的抗議活動,包括梅艷芳、成龍、梁朝偉、梁家輝等,一票演員走上街頭抗議,而劉嘉玲本人也站出來,喊話「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勇敢令人敬佩。

 

現在她憶起當年出現在抗議現場,透露當時掙扎了很久,因這事學到一課,認為磨練都是對生命有幫助的,笑稱現在不管把她放在哪裡,她都能生存下來,「而且這社會也認同我了,所以事情都有兩面的。」

 

至於當時曝光照片的周刊,劉嘉玲大方表示:「我全部都原諒」,甚至包括綁架她的人,被主持人誇獎「心好大」,她則表示不然自己不會如此坦然聊此事,「只有接受生命裡一些不公平、挫折或考驗,才可以真正知道生命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走得更加昂首闊步。」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