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曾是台灣主持天后 陶子半年零主持嘆好慘

 
4.6k 人追蹤
追蹤
 
聯合線上

綜藝圈一片陽盛陰衰,「后級牌」張小燕、侯佩岑、小S到陶子在台灣都沒作品,陶子去年做的「女人234」收播至今剛好半年,幾乎全職在家帶小孩,在人生事業旅途中放了一段「長假」,她說:「這已經不是我們出不出來的問題,而是電視台能拿多少錢出來做好節目。我說過,如果節目品質夠好,我甚至可以不拿主持費成就一個節目。」

檢視相片
 
陶子對台灣娛樂圈悲觀,消失主持圈半年,是人生事業裡的長假。圖/福隆提供

陶子出身小康家庭,從小租房,她小四就去打工賺零用錢,媽媽到很久後才能貸款買了間小房子,所以她養成節省、物欲不高的習慣,就算現在經濟狀況改變,她也努力教育子女正確觀念。這半年,陶子變全職媽媽,遇上女兒荳荳小五後自學在家,她都會帶荳荳到電台、或赴大陸錄影,她說:「我會要她坐在我旁邊,看看爸媽工作有多辛苦,而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她也很貼心,知道什麼該花,什麼該省,買東西時也會幫我們想。」

檢視相片
 
陶子這半年都在家帶小孩,左為女兒荳荳,右為兒子李小龍。圖/陶子臉書

荳荳本名李陶陶,是個醉人的名字,原因當然是李李仁愛陶子,陶子笑說:「他本來要取李愛陶,我覺得太惡心了,才改成樂陶陶的感覺。」李陶陶長年短髮、熱愛籃球,臉蛋秀氣但從小就不穿裙子,一看是個男孩模樣,其實,陶子帶她赴工作場合遇到造型師時,造型師驚訝發現她竟有9頭身模特兒的好身材,連陳鎮川都驚為天人說她的長相美極了,朋友鼓吹她「要不要當名模?名模可以跟NBA球星交往哦。」她竟回,「不要,我要跟NBA球員打球,不要交往。」

檢視相片
 
荳荳(右)後來決定自學,不必赴學校時間很彈性。圖/陶子臉書

陶子休息半年,嘆台灣電視圈已經無心投資做出好節目,荳荳剛好要升國中,又愛打球,她計劃今年暑假帶荳荳去舊金山跟林書豪的籃球教練碰面,未來若決定長期在美國念書打球,她勢必調整主持工作,「她有興趣,我們一定全力培養,也許李仁去半年,換我去照顧半年,做節目的事我不擔心,現在這個時代,臉書也可以播,我也希望有節目來找,但有電視台願意付出,做出質感的內容,比什麼都重要。」

檢視相片
 
荳荳熱愛籃球,對演藝圈完全沒有興趣。圖/陶子臉書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