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神複製賈靜雯 13歲擁逆天長腿超驚人

 

梧桐妹和家人過13歲生日。(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梧桐妹和媽媽像姐妹,網友乍看都認錯。(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小學畢業後,就到上海求學,暫時和媽媽分開,近日她趁暑假回台,和家人一起度過13歲生日,她也感性告白賈靜雯「我真的非常愛你」,而兩人雖然相差20歲,不過站在一起就像姐妹,尤其梧桐妹纖細長腿完全不輸媽媽,引來網友關注。

 

賈靜雯PO文感謝梧桐妹讓她學習到「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愛的力量』」,全家人因為她的帶領、凝聚充滿快樂,她希望女兒未來更勇敢更獨立,並對她喊話:「不管如何請記住,家人就是支持妳最大的動力」。而梧桐妹也在IG謝謝媽媽「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了下來,細心的照顧我,13年來不離不棄,你給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並隔空喊話「媽,我真的非常愛你,你知道嗎?」母女間的深厚情誼感動不少網友。

此外,13歲的梧桐妹也已經是亭亭玉立少女,她和媽媽綁著一樣的髮型開心合影,兩人就像姐妹,不僅臉蛋神似,連長腿和纖細身材都像複製貼上,讓網友驚呼「母女長得也太像」、「太誇張了,根本姐妹」、「媽媽好像是姐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