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6歲星二代擁滑雪場 網友驚呆: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83917
出版時間:2018/03/29 17:01
  
 

中國女星黃聖依嫁給富商楊子,近日帶6歲兒子安迪上《媽媽是超人》第3季,她婆婆也就是安迪的奶奶也入鏡,83歲老人展現寵孫實力:「安迪喜歡出去玩,我就給他修(蓋)了一個遊樂場,冬天安迪想滑雪,我們就為他修了一個滑雪場。」觀眾看了驚呆,直呼「有錢就是任性」、「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台灣民眾今天熱議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嚇學校,有人質疑是否父母太寵小孩,而芒果TV《媽媽是超人3》就活生生呈現星二代兼富二代如何受寵。節目鏡頭轉到河北省徐水楊家大宅,黃聖依兒子安迪帶朋友參觀家中的超大城市模型,他化身霸氣總裁視察,對模型東指西指「這個是家、這個是遊樂場、這個是工廠……」,接著帶朋友玩遍私人遊樂場、滑雪場。
 
安迪奶奶表示,自己最疼愛這個大孫子,從他3個月大照顧到3歲,他最先學會喊奶奶,「他老是說『我最喜歡奶奶』,我也是最喜歡他,他要什麼我都滿足他」。(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高雲翔恐引爆翻版#Me Too 澳洲性侵最多判刑20年
【票房大揭密】中國片在台最差僅賣4300塊 《安生》難得突圍
【獨家】狄鶯兒遭鄰投訴BB彈射人 駁斥偷襲「警察找上門」
 

黃聖依兒子安迪深受奶奶寵愛,擁有專屬遊樂場。翻攝畫面
安迪想滑雪,奶奶為他蓋了滑雪場。翻攝畫面
《媽媽是超人3》披露黃聖依一家的豪宅。翻攝畫面
奶奶寵孫實力無極限。翻攝畫面
網友線上收看時,發彈幕讚嘆好有錢。翻攝畫面
黃聖依(中)與楊子(左)日前幫大兒子安迪慶生。翻攝黃聖依微博
《蘋果》讀者在網站留言談論狄鶯專訪內容。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