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正妹27歲癌逝…感人遺言暖哭萬人

 
7.4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暖哭!澳洲一名長相甜美女子在26歲時突然得知自己罹患癌症,但她堅強與病魔纏鬥,沒想到病情不見好轉,在本月4日癌逝,27歲年輕人生畫下句點,而她留下的感人遺言,更讓萬名網友潸然淚下。

檢視相片

▲荷莉說,其實她還不想走,但仍不敵病魔去逝。(圖/翻攝自臉書Holly Butcher

住在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的荷莉布徹爾(Holly Butcher)因罹患惡性原發性骨癌「尤文氏肉瘤」(Ewing's sarcoma)在4日離世。而她生前知道自己活不久,每天都會寫下抗癌日記,盼望大家能珍惜自己生命,而她家人也完成遺願,把這段感人文字公布在她的臉書上,引發萬名網友轉發與討論。

檢視相片

▲荷莉生前遺照。(圖/翻攝自臉書Holly Butcher

荷莉說「我26歲就得知並且要接受即將離世的事實,感覺很怪…我常幻想自己會活到老、皺紋滿面、頭髮變白,並很有可能擁有美麗的家庭(很多孩子)」、「那就是生命:脆弱、寶貴、無常,活著的每天都是恩賜,而不是應有的權利…我現在27歲了,我不想走,我熱愛我的生活,我很幸福…我欠我的親人,但我卻無法掌控了」。

對此,荷莉期望大家別因為「生活中無謂的壓力」而煩惱,像是塞車、睡不好、頭髮被剪太短、胸部太小等,因為當你看著整個生命將結束時,這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她也呼籲沒有大病的人要感恩,甚至很多人常會抱怨工作繁重、運動很累,但她認為「要感恩還有體力工作與運動」,並提醒大家要對深愛的人說出自己有多愛他們、以及多與親友歡聚。而她寫下的千字感人遺言,實在令人深思。

檢視相片

▲荷莉盼大家珍惜生命每一刻。(圖/翻攝自臉書Holly Butcher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為聽見奶奶說我愛妳 她忍痛「紋聲」
驚見女友亡父顯靈 他下跪承諾獲認可
癌逝父送女兒最後的禮物 讓網友哭翻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