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年薪百萬徵男友:順眼就好、可養你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將滿30歲的女網友,今(12)日在PTT上發文,稱自己年薪破百萬,卻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已單身快3年,她霸氣地表示,不要求對象30歲要有車有房年薪破百,只要看得順眼且持家,「我什麼都不用!我養你!辭工作跟我走吧!」

這名女網友今天下午在PTT女孩版PO文表示,再過沒多久她就要滿30,不知不覺單身就要滿3年,她坦言最大的問題就是事業心太重,先前常過著朝九晚九的生活,近兩年又常外派,雖然升遷順利,年薪破百,卻交不到男朋友。

原PO表示,每次看到大家討論男生30歲要有房、有車、年薪破百,「我都很想霸氣來一句,我甚麼都不用!我養你!辭工作跟我走吧!」她開出條件,「我想要一個看得順眼 (不用帥身高跟我一樣就可!165我真的可以)、英文要生活可以溝通(畢竟暫時住國外)、平日會持家假日會帶我出去玩的解語花(因為我回家通常都累到廢物貌)」。

她還說,「為什麼社會一定要台灣男生透過工作來自我實現,我的薪水憑良心講也只是一般以上,不是甚麼年薪五百萬,怎麼好折斷他們的翅膀,叫男生不要工作不要念碩士跟我來回跑」。

至於原PO的外觀條件,她表示自己身兼公司各種正式活動(最多有上千人的)的萬年主持人,「BMI正常、普得人模人樣」,還補充道,「不想向外發展跟外國人在一起,對CCR沒興趣」。

該篇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留言「妳信箱會爆吧」、「我沒房沒車,身高173」、「工作環境的關係吧,多參加活動多認識點人」、「居然在找一個人來幫你花錢」、「年薪跟有沒有男女朋友本來就是兩回事,30歲了還不懂?」、「不要急,等到對的人晚點結婚也不會怎麼樣」。

▲女網友發文稱自己年薪破百萬,已快30歲卻交不到男友。(示意圖/pixabay)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上市櫃企業起薪3萬?服務業難達標
入錯行差很大!百家上櫃企業大加薪
新國客服小主管年薪百萬 網友全嚇傻

★更多新聞報導

愛妻車禍身亡 他做這件事讓網友淚崩
保時捷風光迎娶!鞭炮沒丟準…GG了
極品老公包家務!讓老婆崩潰訴請離婚
無人島招募管理員!做半年領60萬
酒醒發現買了20萬機票…結局超展開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