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披婚紗升格人妻 幸福到喊"人生足矣" | 華視新聞
 
 

小小瑜披婚紗升格人妻 幸福到喊"人生足矣"

 
2017/11/09 10:44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演藝圈好事連連!今(9日)凌晨藝人邵庭才在臉書公布,升格「丁太太」,還po出與老公的結婚書約放閃。稍早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在臉書發文,附上好幾張「婚紗照」,原來他與大2歲的美商公司經理男友,已在美國教堂完婚,正式成為人妻。

現年31歲的小小瑜難掩激動之情,表示「很幸運能找到這世界上最疼我的人,oppa總在我生病時照顧我,在我傷心時逗我笑…每天平靜又幸福,認識7年,交往快2年,決定一起繼續幸福一輩子。」還幸福的說「牧師的見證下我們在美國結婚了,走進教堂的時候,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因為看到所有我愛的人都來到現場了,真的好幸福,除了外婆在台灣,覺得人生足矣。」

粉絲看完紛紛獻上祝福表示「看到你結婚,真心的為你感到開心!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喲」、「恭喜找到幸福」、「小小瑜好漂亮!恭喜妳辛褔一輩子」、「新娘很美新郎很帥,恭喜要幸福喔」等留言。(圖片來源:小小瑜臉書)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