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18天大逆轉 溫碧霞51歲生日復合富商老公

字級:

 
 
 

(更新影片)
香港美魔女溫碧霞和富商老公何祖光12日傳兩人已分居4個月,17年婚姻亮紅燈。她隔天在微博po文:「一段婚姻關係的變化不一定代表,二人的感情破裂…多謝大家關心。」引起外界關注,事情過了18天出現大逆轉,她今天在美國和老公一起慶祝51歲生日,表示:「經過分開以後,我更加知道他真的非常愛我,而現在我們之間感情也更加深厚了,謝謝大家關心。」溫碧霞和何祖光領養7歲的兒子何國倫,她今天在微博上傳多張美照和一家三口的合照,和老公、養子一起切蛋糕慶生,寫道:「謝謝你這些日子裡帶給我的快樂和幸福,我們一起笑過哭過以後,原來愛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Ps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任性和自我。love u always.」她高調向老公示愛,顯然兩人經歷婚變考驗,感情已經回溫,香港《蘋果日報》問她是否已經雨過天晴?她傳簡訊回覆:「經過分開以後,我更加知道他真的非常愛我,而現在我們之間感情也更加深厚了,謝謝大家關心。」據悉,他們一家三口還會留在美國度假,不確定何時返港。(林慧娟/綜合報導)相關新聞:
美魔女17年婚驚爆玩完 與富商夫分居4個月
嫁富商17年鬧分居 溫碧霞承認婚變小編推薦↓↓↓
前天王嫂春光外洩 砲轟白目粉絲探飯局價出版時間13:05
更新時間15:53
 

香港美魔女溫碧霞在微博上傳和富商老公何祖光與養子何國倫的天倫照,開心宣布兩人復合。香港《蘋果日報》

溫碧霞(右)表示,分開之後知道老公何祖光非常愛她,現在兩人的感情也比以前更深厚。翻攝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左起)和何祖光、何國修一家三口正在美國度假。翻攝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中)歡度51歲生日,和老公何祖光(右)和兒子何國修一起切蛋糕慶生。翻攝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右)和何祖光、何國修一家三口正在美國度假。翻攝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剛滿51歲,依然美豔動人。翻攝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在美國度假,開心分享美照。翻攝溫碧霞微博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