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屎片】越噁越討喜 泰國屎甜點意外熱賣

字級:

 

拿詭異顏色的液體倒進神秘模子裡,這個用椰奶、吉利丁和食用色素做出來的甜點,形狀竟然是:狗大便!法新社報導,泰國曼谷一名30歲上班族維萊萬(Wilaiwan Mee-Nguen),空閒時就愛做甜點、研發怪形狀,結果發現,她的「狗大便」造型甜點意外受歡迎!每個月可以賣出千份便便,一個只要約30元台幣。維萊萬:「我的客人分享我的便便甜點,他們在網路上寫評論有人看到後就分享,因為這樣網友開始追蹤我。」她表示,現在市面上的甜點都是花之類的常見模型,便便形狀對泰國人來說很新奇。(影創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更多新聞……
【冤屈片】持票獨自登機遭驅趕 11歲童嚇:我做錯什麼
【身分曝光片】六四「坦克人」新線索 傳在中國服刑快出獄
川普談馬克宏 「他喜歡握我的手」
與警爆槍戰還射警犬 男被控19條殺警未遂
希拉蕊陣營 怒轟FBI雙重標準
 

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