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翔火力旺 傳紅雀、紅襪有興趣

 

日本隊在經典賽前6戰狂取46分,並以全勝戰績晉級4強,擔任中心打者的中田翔累積3轟8打點的搶眼表現,傳出大聯盟紅襪隊和紅雀隊都已經鎖定他。

 

在本屆八強賽對上荷蘭之戰,中田翔單場送出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其中11局上的2分砲更是致勝關鍵。不只是本屆經典賽,他在2015年12強棒球賽也囊括打擊王和最佳9人,接連在國際舞台上大展身手,現在傳出讓紅雀和紅襪都對他感興趣。

 

其實在經典賽之前,中田翔曾猶豫是否要參加,「如果是其它人當總教練的話,我或許就不會來,我知道小久保監督職掌日本隊有著龐大的壓力,我能感受得到,我本來想以背痛婉拒徵召,但我強烈意識到我想幫小久保監督的忙,讓他開心。」

 

中田翔在明年賽季結束後就能取得海外自由球員的資格;在接下來的經典賽4強戰,他對上大聯盟層級的投手還能維持住火力,相信會吸引更多球探注意。

 

目前中田翔已經隨著日本隊抵達美國亞利桑納,為4強賽進行最後調整,明天他們將在熱身賽對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小熊隊,後天再與道奇打一場比賽。

★更多相關新聞

Baez3盜美國 波多黎各5連勝晉級四強
Cabrera因傷休戰?老虎尚未決定
美國沒有免治馬桶怎麼辦?日本隊中田翔自己帶
背部不適 卡布雷拉恐將告別本屆經典賽
多明尼加奪複賽首勝 Cruz:我們醒了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