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教減肥被祖雄嗆「能瘦我證照拿去燒」 KIMIKO說話了...

 
 
 

(新增動新聞)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外型亮眼、身材凹凸有致,還是多位大咖藝人御用舞蹈老師,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日前她受訪分享消水腫、瘦蝴蝶袖的方法,卻被「同志天菜」祖雄打臉「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

KIMIKO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縮小腹、雙手彎曲摸到肩頰骨,並用下巴夾著毛巾,只要兩分鐘就能消水腫,另外,將腳尖朝外、雙腿小腿肚維持一定的距離,並將背往下壓也能達到瘦身效果」。結果「健康管理師」資格的祖雄卻在臉書轉發新聞,吐槽說:「賣孬(麥鬧),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p/s: 我是對事不對人,不信找有專業證照的人來問問就知道。」
 
不少網友留言附和,「如果那麼輕鬆就能瘦,我也想燒掉健身房會員證」、「 終於有人說實話了!100000個讚」;也有人打圓場「應該還是要再配合其他運動」。

對此,祖雄回應說:「我想說,這不是我們兩個人的戰爭,我跟她沒有私人恩怨,只是站在專業的角度,想要跟大家說明伸展操是不能瘦身的,局部瘦身也是一個有爭議的說法,關於這個論點是所有拿著國際單位認證的健身教練與相關瘦身專業人士都會認同我的論點的,想透過運動提高心跳是唯一途徑,當然強度與時間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但各類型的心肺運動才是最能夠驅動身體用脂肪作為能量的運動。」

稍後,KIMIKO也回應,「我可以理解他的疑惑,因為我也曾經走過這一段,所以才設計出這8下運動。舉例來說,關肋骨是舞蹈基本動作,透過練習可以讓身型窄、薄,這就是為何舞者的身型挺拔修長的秘密。運動要因材施教,不要花時間找我吵架,應該多花時間幫學生找到合適他們的方法才對」。(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11:38
更新時間 19:48

   

祖雄(左圖)嗆KIMIKO(右圖)瘦身方法沒效。合成圖片

KIMIKO身材凹凸有致,是許多藝人御用舞蹈老師。翻攝KIMIKO臉書

祖雄轉貼KIMIKO新聞,嗆她瘦身方法沒效。合成圖片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