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大街激吻長髮妹 「喝多了」撇戀情 | 華視新聞
 
 

張承中大街激吻長髮妹 「喝多了」撇戀情

 
2016/12/07 10: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Selina(任家萱)今年3月和阿中(張承中)和平離婚,斬斷5年婚姻,雙方回歸「家人」狀態,以兄妹互稱。阿中近日被媒體直擊深夜激情,與一名長髮妹在街頭三度忘情喇舌,並十指緊扣返回同屋過夜。對此,阿中否認激吻喇舌之戀。

 

 

據《周刊王》報導,阿中帶一名長髮妹會友人,兩人隨後一起赴音樂餐廳共進晚餐,深夜11點多,兩人離開餐廳行經停車場,阿中突然「壁咚」長髮妹,彼此十指緊扣,將女方壓在牆上,三度激吻喇舌,親到最後,阿忠情不自禁將長髮妹摟進懷中貼吻,最後兩人一起搭車前往一棟華廈過夜,直到清晨未見現身。

 

 

▲Selina(左)和阿中離婚後,退回「家人」關係,以兄妹相稱。(圖/NOWnews資料照)

 

 

對此,阿中表示當時是和十幾位朋友聚餐,飯後去唱歌,席間喝多了,唱完歌後有送一位女性友人回家,「我們都醉了,送畢我就走了。」他坦言:「單身一陣子,有時也會孤單」,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澄清:「這位友人是低調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沒有交往,也沒有曖昧,造成她不便之處,真的抱歉。」否認停車場激吻喇舌之戀。

 

 

阿中強調:「我現在沒有女友」,並自嘲:「我媽很擔憂這一點,不過媒體這樣關注,將來誰敢跟我互動呢?哈哈!」他也表示未來就算有女友,也不認為有新聞價值,若媒體還要關心,將會坦率承認,認為「好像也沒有必要否認」。

 

 

▲張承中表示現在沒有女友,讓張媽媽很擔憂。(資料圖/JET)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