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黑澀會美妹薔薔,在臉書PO出「盛裝」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EDC電音趴的照片,赤裸上身,僅以2片葉子遮點,手中揮舞著國旗,嗨到最高點。他說:「EDC強調追求自由,解放自己,充分做自己,我很支持這樣的精神,我一向熱愛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的主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人生才不會有遺憾。」她說:「EDC(Electric Daysi Carnival)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子音樂節,像我這樣對音樂狂熱的人,每年一定要來朝聖,我喜歡聽DJ、喜歡看電影,所以每趴必到。電音就是我的神、我的世界。」而且她最高興的是在現場看到很多國旗,代表台灣有越來越多人願意為自己站出來,享受也捍衛自主的權力。她表示如此打扮可能會有人覺得太過裸露,她卻說:「Who care,在這裡每個人都有展現自己的自由,對身體也有完全的自主權,我對自己的身材超有信心,所以勇於展現,還有很多人要跟我拍照,在現場不會有異樣眼光,這樣打扮再自然不過了,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氣氛,我去年來過、今年也來,明年一定會再來。」下周她將前往舊金山參加同志大遊行,也是一個追求自我、崇尚自由的活動,並會為奧蘭多同志夜店大屠殺事件悼安,去年她以貝殼、彩虹作為胸貼,今年還要精心打扮一番,若想知道她會如何現身,請關注她的臉書。【郭運復/綜合報導】林嘉凌(薔薔):www.facebook.com/lin0517/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正妹藝術家 錯視藝術讓你眼見不一定為憑
人氣寫真女星大集結 50對美乳一次看
網路正妹太甜美 狂粉竟在她家樓下打X槍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