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忌偷湯匙!女工報復同事 麥片加酸液

  •  
  •  
 

記者  陳奇君  羅一心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2016/06/09 18:17 (更新時間:2016/06/09 19:18)

 
 
 
 

猜忌偷湯匙!女工報復同事 麥片加酸液

苗栗竹南一名吳姓女工在半導體工廠工作,從去年6月發現平常喝的麥片出現奇怪的酸味,她一開始以為是麥片出問題,一直到今年4月她休息時又泡了一杯麥片,沒想到這次怪味更重了,她喝了一小口就吐出來,她越想越奇怪,她把手機藏在休息室錄影,結果竟然拍到,是她的同事在她的麥片裡加入工廠清潔刀片用的酸性清潔劑,讓她氣的報警。

把手機喬好角度,對著休息室的桌子,下一幕讓被害人看傻了。

受害吳姓女工:「嚇到不敢睡覺,我去年就嚇到,心理壓力就很重了。」

一隻手打開白色杯子的杯蓋,另一隻手倒進一罐不明液體,接著蓋上杯蓋,若無其事走掉,被害人吳姓女子這才明白自己平常喝的麥片為什麼有怪味道了。

受害吳姓女工:「因為我泡好我就會放在這裡,然後就蓋著我就出去了。」

平常工作告一段落,吳姓女子都會在休息室泡上一杯麥片放鬆一下,但現在她不敢鬆懈, 吳姓女子說,從去年6月就發現自己的麥片有怪味道,起初她還以為是麥片過期,重買一包來泡,但奇怪的是偶爾還是會喝到怪味,今年4月23日她跟以往一樣泡麥片來喝,結果這次味道更重,她只喝一小口就吐了出來。

受害人吳姓女工:「不是正常味道,是一種化學味道,因為那個麥片我喝超過20幾年了,喝到不一樣的味道應該就知道了。」

灰色桶子上面貼著標誌,明顯寫著腐蝕性物質,平常是工廠拿來清洗刀片的強酸清潔劑,,就因為懷疑吳姓女子偷她吃飯用的湯匙,陳姓女子把清潔劑稀釋後加到同事的杯子裡,陸陸續續加了將近1年的時間,但陳姓女子否認。

加害人陳姓女工:「因為強酸,我不知道是什麼強酸,因為是我們工作泡的那個刀片水。」

吳姓女子拿著手機拍到的影片跟老闆告狀,老闆覺得太恐怖,當天就把她開除,吳姓女工也提出告傷害,警方查扣加酸液麥片送刑事局檢驗,要是證明對人體有致死危險,陳姓女子可能還涉及殺人未遂。

 

 

圖/TVBS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