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與表妹和小叔叔分享MBC後,我發現他們都認為這很「虛幻」,我同意他們的看法,不過我還是得分享這麼好康的資訊讓大家知道!

您可以選擇繼續按您的方式賺錢,或者聽我的建議來賺大錢。

我用很簡單的方式來教大家如何每月獲利高達37%的方法:
我猜大家一定會擔心幾件事:
1.這是不是直銷、老鼠會?要不要拉很多人進來?
2.是不是要投入很多錢?
3.這麼好賺為何還要分享?

答案是:
1.MBC並不需要拉人,個人操作也能夠賺錢,而且是每月37%的獲利!
2.投資可大可小,最少5塊美金即可開始,(最高可投到1000RS,即5500美金),擔心害怕的人可以先從5塊美金玩起,若是確定有賺當然可以加碼,只是您可能會悔不當初,這麼好賺,卻白白浪費了兩個月的時間。
3.幫助別人賺錢,同時我也可以獲得更多的金錢與財富!

該如何開始呢?
非常簡單,主要分成三個方式來賺錢:

1.第一個方式是賺小錢,就是幫忙MBC點擊分配給您的廣告!

2.第二個方式才是我們主要獲利的方式:購買分紅股份Referral Shares(簡稱RS),一個單位的RS是 5.5 塊美金,
一個RS每天會幫您產生固定紅利 0.11美金到您的AP帳戶,一共60天,就是 6.6美金。

RS的生命週期是60天,60天後,每單位的RS還會額外提撥 1美金到您的AB帳戶,還有 2美金到您的PB帳戶 (可以再買RS)。

3.第三個方式就是推薦別人會有獎金,這個方式就量力而為囉!
若您覺得這個網站不錯,非常歡迎再推薦給其它人知道喔!

如果您真的不放心,既期待又怕被受傷害,覺得怎麼可能每月獲利高達37%,那麼建議您可以先從5塊美金來試試看,有賺錢的話再進行投資也都可以,投資金額可以由您自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