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跨坐乾爹搞曖昧 乾媽衝出她加碼狂搖

2017/09/19 11:53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小編的話: 這擺明是挑釁啊~~

乾女兒誘惑乾爹搞曖昧,見到乾媽出現她還加碼狂搖。(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28歲的女子「小美」(化名),日前因為和男友發生口角心情不佳,48歲的林姓乾爹得知後,找2人喝酒調解。男友離開之後,小美竟然竟在客廳騎在乾爹身上發生活春宮,甚至還高喊「我好癢!」乾媽衝出房間崩潰報警,甚至還在警方面前一度欲拿刀自殘。事後小美告乾爹性侵,但檢方不採信予以不起訴。

檢方調查,小美指控在今年5月某日因和男友發生口角,林姓乾爹得知後找他們到住處飲酒調解。期間男友先離開,到了凌晨5時左右,乾爹竟趁她酒醉意識不清時,在客廳沙發性侵得逞;乾媽聽到聲音後出房察看,卻以為自己是在色誘她老公。

面對小美指控,林姓乾爹喊冤說,當時他起身到客廳抽菸,見到乾女兒僅著內褲躺在沙發,隨後對他說「我敢脫你敢看嗎?」自己聽後則回答「妳敢脫我就敢看!」隨後小美就用手摸他的下體,隨後就發生關係;事後妻子質問為何背叛,接著就衝出家門。

乾媽則是指控,她在房內聽到小美高喊「我好癢!我好癢!」她出門查看就看到小美趴在丈夫身上搖動,而且還一直親吻老公,她才會衝到樓下報警;不料回到家後,還看到小美坐在老公身上嘿咻。

處理的員警則表示,林妻一度情緒激動到要拿刀割腕輕生,口中不斷喊丈夫背叛我,一定要告訴乾女兒。檢方根據乾媽和警方的證詞,不採信小美說法,全案不起訴。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