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朝警揮刀喊「殺了我」 下秒遭擊斃

 
31.9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發生一起令人悲痛的殺警案。沒想到美國喬治亞州也發生襲警案件,一名23歲男子亞倫(Aaron Hong)1日下午在一處社區持刀揮舞,附近居民看到後相當害怕,隨即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亞倫開始對警方喊「快殺了我吧」,還試圖要奪取警察的槍,員警見狀只好將他擊斃。

檢視相片

▲亞倫不肯放下刀,還朝員警步步逼近。(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1日下午有民眾發現,身穿黃色衣服的亞倫在社區內不停揮舞刀具,身上還疑似有自殘後留下的血跡,讓他們看了相當害怕,於是急忙打電話報警。隨後有2名員警趕到現場,但他們剛下車,亞倫隨即拿著刀靠近,警方見狀急忙出聲喝止,要求對方退後、放下武器,並柔性勸導「別這樣!我們可以幫你的」。

檢視相片

▲亞倫遭射擊後還失控暴衝。(圖/翻攝自臉書)

但亞倫並沒有理會員警,不停地往前走,還痛哭大喊「快開槍!殺了我吧!」雙方僵持不下,直到2名員警後退到路口時,亞倫突然失控朝著其中1名員警暴衝,嚇得對方連喊好幾聲「不」,並瘋狂開了好幾槍。未料,亞倫在地上掙扎了一會兒後,他又再度站起來,並高喊「快點殺了我!」還撲倒該名員警,且試圖奪走他的槍。

檢視相片

▲亞倫遭爆頭擊斃。(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名員警見狀,為了同伴的安全,隨即拔槍並對亞倫的頭部開了數槍,亞倫當場倒地身亡。目前2名員警已經遭停職處分,但此案仍有待檢調單位釐清案情真相,雅典克拉克郡警局局長表示,從案發影片中可以證實,嫌犯具有一定侵略性,甚至對2名員警造成生命威脅,因此他們開槍並非是「執法過當」。(編輯:朱祖儀)

看影片請點此:https://is.gd/Gej1sr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流出咖啡色分泌物…8歲女童下體飄惡臭 醫師手術一挖驚呆
遭富豪飛機上性侵!少女愛上「被進入」快感 沉迷不倫戀情
少女肚子痛!醫檢查驚「懷孕3月」 孩生父是70歲同居伯
生吞壁虎!他流黑尿「下體腫如葡萄柚」 體內器官爛光慘死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