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死人妖!法拉利姐公開親生兒證明

 
23.2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為了維持生計開設鮑魚包香腸餐車,卻因屢遭檢舉收攤,改轉往中國珠海賣飲料,後來又轉戰廣州,無奈仍不斷遭到酸民攻擊,今(2)日她再被罵「死人妖」,讓她忍不住在臉書公開和親生兒的證明文件,強調「我是女人,不是死人妖」,求酸民放她一條生路。

檢視相片

▲張婷婷。(圖/翻攝自臉書)

法拉利姐出道以來,就以特殊聲線與異於常人的思想出名,也屢遭質疑是「男兒身」,昨晚一名網友私訊她罵:「死人妖!唱歌還那麼難聽,滾!」莫名挨轟讓法拉利姐忍不住反擊回應:「你可以不要聽,沒有人叫你聽,我沒有得罪你吧?這樣對你也沒好處,何必呢?請不要作出人身攻擊,請自重謝謝。」

檢視相片

▲▼法拉利姐被罵死人妖,公開親生兒證明文件。(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事後張婷婷公開私訊對話與兒子的身心障礙手冊,上頭清楚寫道2人關係為「母子」,她在臉書語重心長表示,自己從來沒得罪別人,更不曾對人人身攻擊,卻遭人以不雅字眼辱罵,「這分明在傷害我,經紀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適時提出告訴」,並再次強調:「我的聲音沙啞是因為開過刀造成的,再次強調我是女人不是『死人妖』請尊重我。」(編輯:李嘉翎)

檢視相片

▲法拉利姐PO文悲曝心聲。(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暖男無誤!張立昂圓夢開音樂會 祭跨年貼身神秘禮回饋粉絲
法拉利姐廣州撈人民幣!為愛買房…鮮肉男友卻爆BL性愛片
歌手搶拚選舉財!詹雅雯衰被霸凌 「他」進帳360萬封王
火辣泡湯引關注 張婷婷開始「做這事」盼感情事業都順利

更多新聞報導
驚人內幕 許瑋甯升格劉太太爆內情不單純
林志玲「新年大變臉」 網:撞臉吳謹言
楊冪真的怒了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周孝安複合舊愛 女星揭「雙重謊言」
生娃胖成豬?張柏芝吐「產後心聲」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周杰倫、昆凌回澳洲度假 兒部分正臉曝光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最近全家人回到澳洲去度假,小兒子小小周的部分正面也曝光。【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東森新聞 #EBC #最新時事

 
https://media-mbst-pub-ue1.s3.amazonaws.com/creatr-uploaded-images/2018-12/814347b0-fddd-11e8-9fff-3e19b227398f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