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世足運彩連輸22場 自嘲:足海冥燈

 
1.6k 人追蹤
追蹤
 
民視新聞網

世足打得火熱,運動彩券買氣也超旺,但偏偏藝人謝忻,怎麼買怎麼輸,周遭朋友都把她當作「運彩反指標」,之前謝忻支持日本,朋友就對對手比利時下重本,曾在英國讀書的她,買英國贏,怎麼也沒想到正規比賽竟是和局,累計已經輸了22場。

一張一張的彩券,怎麼買都摃龜,先前小組賽,德國對南韓,謝忻押德國贏,瑞典、墨西哥和局,結果卻跌破眼鏡,德國輸了、南韓贏了,瑞典跟墨西哥也沒和局,俄羅斯對上西班牙,謝忻賭俄羅斯贏,但正規比賽結果卻是和局,到了最近這場,謝忻押瑞士以及英格蘭贏,但沒想到是瑞典踢走瑞士,英格蘭跟哥倫比牙,正規比賽踢成和局,總計謝忻連輸22場。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很多人跟我反著押了,但是其實我都是有研究的,因為我以前在英國念書的時候,我就有在看足球,而且我最近真的不敢走進去,黃色招牌的那種店,我決定直接把這些錢拿去做公益。」─ 藝人謝忻

穿著運動背心,謝忻賣力拉背,就是希望把背拉開、拉直、拉挺,讓運氣別再那麼背,但衰神似乎緊緊相隨,謝忻還自嘲地說,公司好多人聽說我支持日本,所以把比利時下重本,自己彷彿成了足海冥燈、運彩反指標。

支持巴西隊的藝人,拜託謝忻別買巴西贏,就怕又有反效果,因為要連槓那麼多次真的不容易,以每次賭資300元計算,連輸22場,謝忻至少已經投入6600元做公益,謝忻大方叫運彩公司看過來,可以找她代言或主持尾牙,世足八強賽台灣時間6日即將開踢,謝忻是會繼續輸,還是會反敗為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SNG 台中報導)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