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KID劈腿被憲哥酸「有企圖」 奶精出面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04/11 20:27
  •  
  •  
圖/翻攝自奶精李玟儒、吳宗憲臉書
藝人KID被爆4年前背著許維恩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經常趁許維恩出國時約會,甚至曾在KID和許維恩同居的住處「滾床單」。今天(11日)KID坦承確有此事,綜藝大哥吳宗憲也表示自己知情,並質疑奶精爆料是「有企圖」。對此,奶精稍早前在臉書上表示「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並稱自己很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指事件已對她造成很大的困擾。
 
和KID亦師亦友的憲哥今天回應媒體時,質疑奶精爆料有企圖,指「這是她闖蕩演藝圈唯一招式」,還酸對方「靠放炮很難賺」。對此,奶精稍早在臉書上回應,她表示自己已步入婚姻且育有一女,「我深愛我的孩子,並且也想給她美好的未來,在正常的情況下,身為女性有誰會願意出現在這樣的新聞事件裡?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
 
奶精表示,自己從未主動去談論這次新聞中所提到的爆料,「正如同我一向以來都非常敬重的憲哥所說,這是傷人亦傷己的事情,事件至今我只覺得非常錯愕。」

奶精臉書全文
這次的新聞事件,我想說,首先我已經步入婚姻並且育有一女,我深愛我的孩子,並且也想給她美好的未來,在正常的情況下,身為女性有誰會願意出現在這樣的新聞事件裡?
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
再者我本人從未主動去談論這次新聞當中所提到的爆料,正如同我一向以來都非常敬重的憲哥所說,這是傷人亦傷己的事情,事件至今我只覺得非常錯愕。
目前的我很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這樣的事件已經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謝謝各位的關心與指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8/04/11 21:23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