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偷人妻】老公開車 執行長竟在後座按摩人妻

 
10 人追蹤
追蹤
 
檢視相片


▲于孝斌趁兩家人一起出遊時,竟當著人夫和老婆的面,在後座幫人妻按摩。(圖:壹週刊)

 
 
 
 
 
 
 
 
 
 
 
 
 
【執行長偷人妻】老公開車 執行長竟在後座按摩人妻
 
 

對於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的通姦離婚案,于的前妻Grace表示,兩家人原本各自過得好好的,但一趟佛羅里達州的旅遊,卻反而讓于跟閨蜜的不倫戀情加速升溫。

Grace告訴本刊,她和于孝斌是在2005年因工作認識交往,婚後就定居在美國馬里蘭州,兩人育有一女,今年十歲。

由於于孝斌個性大男人,所以婚後生活大小瑣事,小至晚餐菜色、大至家庭財務規劃等,多由于掌控,Grace無奈地說:「現在回想起這12年來的婚姻生活,才發現其實就是精神虐待,有些事真的不是委屈就能夠求全…。」

憶起與丈夫及閨蜜的這段三角關係,Grace說:「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確切的時間點,只是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覺得合理的事,現在看來都變得不尋常了!」

Grace說,在與閨蜜頻繁來往4個月後的某天,閨蜜帶女兒來家裡玩,閒聊中向于訴苦自己因憂鬱症需要吃藥,且工作需長時間用電腦造成網球肘,右手臂時常疼痛,于竟突然自告奮勇告訴她有學過按摩,主動要幫她按摩手臂及脖子,一邊按還一邊對著Grace說:「妳看人家多會忍耐都不喊痛,妳沒幾下就哇哇叫…。」

自此以後,兩家互動就更加密切,除了原本的週末固定聚會外,閨蜜在平常上班日也會有二、三天一下班後就自動出現在于家要求按摩,直到吃過晚餐後才離開,一開始是全家一起來,到後來閨蜜索性就獨自前往。

Grace感嘆地說:「我當時有跟于抱怨,但是他卻反過來怪我不關心朋友,說她會手痛其實是因為老公給她壓力,按摩也只是讓她舒緩一下,可以幫的就應該要幫。」

為了維繫婚姻關係,Grace原本都選擇信任丈夫,直到2016年聖誕假期,兩家人一起到佛羅里達州共渡,旅程中于孝斌的種種突兀舉動,才讓她開始注意到丈夫的異常。

據Grace表示,兩家人開同一輛車從住處馬里蘭州到佛羅里達州往返各需13個小時的路途,于竟然途中有將近10個小時都在幫閨蜜按摩,甚至就連閨蜜老公劉男開車時,還以閨蜜頭痛為由,要求Grace坐前座,表示自己要跟閨蜜一起坐在後座,幫忙按摩,當時就連劉男也看似對于的舉動感到極為不悅。

本刊問起關於這段旅程的回憶,劉男似乎也有滿腹苦水,劉男說:「在旅程中我跟太太的確不斷地因為于孝斌而吵架,她怪我處處針對于,讓她很沒面子,但我覺得于有時候真的做得太超過,我在開車,居然不讓我太太坐我旁邊,這是什麼道理?而且就連跨年時我跟太太舉杯親嘴慶祝,于也一臉不高興,雖然後來他解釋是因為肚子不舒服,但當時就是覺得很不對勁…。」(撰文:鄭淳尹)

檢視相片


▲于孝斌帶妻小和閨蜜家人在2016年一起去佛羅里達州過聖誕,兩家人開心合影留念。(圖:Grace提供)

檢視相片


▲于孝斌和前妻在2005年因工作認識交往,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圖:Grace提供)

更多壹週刊報導
【執行長偷人妻】前妻控訴:資策會執行長通姦我閨蜜
【執行長偷人妻】妻離子散 人夫怒:于孝斌毀我人生
【專訪】先生被指外遇 王彩樺怒批爆料者:下地獄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