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泰拳手 范達耶娃撇硬漢嫁給富商【圖】 | 華視新聞
 
 

最美泰拳手 范達耶娃撇硬漢嫁給富商【圖】

 
2017/02/07 10:03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來自白俄羅斯26歲的女拳手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有泰拳界「最美女拳手」之稱,曾揚言要嫁給「最硬男人」的她,日前竟外宣布已經懷孕的消息,下嫁汽車配件公司老闆,讓不少男粉絲心碎不已!

/

 

長腿、翹臀、金髮、碧眼的范達耶娃,是名強悍的職業泰拳選手,一拳一腳打的扎實,高中時她夢想成為一名警察,於是開始練習搏擊,最後一發不可收拾,「我沒想到愛上了搏擊,我發誓絕不會停止練習,直到我拿到真正的世界冠軍」。亮麗的外表為她帶來許多目光,稱她拳壇芭比,「很多人說我像一個洋娃娃,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名字。」剛開始大家常拿搶眼的外貌炒做話題,但范達耶娃選擇用實力回擊外界對她的質疑。

/
/

 

19歲加冕IFM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Muaythai Amateur)業餘泰拳冠軍至今,同時范達耶娃還連續4年拿下白俄羅斯業餘泰拳冠軍得主,成績相當亮眼。她曾說「我要嫁就嫁最硬的男人」,不過現在她卻嫁給一位汽車配件公司老闆,她解釋說,「會嫁給現任老公,是考慮到雙方工作能相對穩定。」(翻攝上海資訊網/網路)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