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陳喬恩帶父母見王凱家長爆戀情

點閱21921
我要評比
  •  
  •  
  •  
  •  
  •  
 
6/10
假戲真做?陳喬恩帶父母見王凱家長爆戀情
陳喬恩被拍到帶父母和王凱家長見面,兩人被傳熱戀中。(圖/取材自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微博)

由陳喬恩和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擁有高人氣,兩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獲得不少觀眾喜愛,而今(21日)爆出他們疑似假戲真做,陸媒直擊雙方父母相見歡,陳喬恩也一直陪在身旁,關係看來相當親密,

 

據《全明星探》報導,陳喬恩日前戴著口罩低調現身武漢,一到機場就有人接待她,之後回入住飯店和王凱父母一同用餐,期間王凱母親不時對陳喬恩拉手、扶腰,互動相當熱絡,可見感情相當好。

 

接著3天的行程中,王凱父母還安排其他親戚和陳喬恩會面,且除了男方家長外,陳喬恩的爸媽也有現身,雙方長輩一見面就相談甚歡,看得出頗為熟識,引來外界猜測他們莫非好事近了、已到見家長的進度?不過,也有粉絲表示他們感情好本來就是眾所皆知的事,且根本沒拍到王凱,認為這並不能作為兩人相戀的證據。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