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神救援! 一張火車票揪劈腿渣男...


2019-01-27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心隔牆有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伸張正義,她表示偷聽到鄰座一名男乘客疑似在跟小三講電話,雖然偷聽行為很不對,但這男生實在太渣,一定要揭發他,劇情神展開,男乘客的女友在得知消息後,確認那人是自己男友,雖哭了一整晚最後仍選擇分手,讓網友大讚「放生渣男萬歲!」

  • 靠網友神救援,女生揪出劈腿渣男。(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靠網友神救援,女生揪出劈腿渣男。(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 正義女網友表示在火車上聽到男乘客似乎在和小三說話。(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正義女網友表示在火車上聽到男乘客似乎在和小三說話。(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 渣男女友得知該消息,隨即質問渣男,確認後崩潰大哭選擇「放生」。(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渣男女友得知該消息,隨即質問渣男,確認後崩潰大哭選擇「放生」。(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正義女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自己乘坐自強號南下列車141號,聽見一名男乘客在講電話,男乘客說道:「是她載我來搭車的,你放心啦,她不會知道的,我跟她說我出差,等一下到你家我就馬上跟他說搭車太累了我要睡覺就好。」

男乘客還說道「我當然愛的是你啊」,甚至更提及「等她幫我繳完費用後我就會離開她的,到時候我就可以搬去跟你住」、「等等見面聊哦愛你」等,讓正義女網友直呼:「太渣,我真的忍不住!」

隨後正義女網友在網路上要「有男友(老公)的女生」、「昨晚送男友(老公)到新營車站搭車的女生」、「男友(老公)出門理由是出差」的女生注意,更提供男乘客的穿著打扮,希望可以成功救到被矇在鼓裡的女生。

今日中午正義女網友再度發文,寫道「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女孩的朋友跟我聯絡了」,女生的友人表示,看到文章後經質問發現確為女生的男友,更為廣大網友解惑,表示其男友糾纏的小三是前女友,而女生幫渣男繳的費用是男生的車貸,女生的朋友表示女生為此哭了一整晚,目前2人已經分手。

神救援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世界需要更多像你一樣的人」、「好溫暖,救到一個女生」、「渣男放生的好」,另有網友笑道:「全新營的男孩可以安穩的睡了。」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