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韓國瑜!高喊「無酬代言高雄」 吳宗憲驚傳不幹了

 
 
 
 
 
 
 
 
▲跳票韓國瑜!喊話「無酬代言高雄」,吳宗憲驚傳不幹了。(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NOWnews 資料照)
▲跳票韓國瑜!喊話「無酬代言高雄」,吳宗憲驚傳不幹了。(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NOWnews 資料照)

本土天王吳宗憲 16 日在粉絲專頁開直播,提到自己將無酬代言高雄,並在高雄投資副業,甚至開出 500 個起薪 28K 至 45K 的職缺,霸氣喊「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不料今( 28 )日他卻突然改口「不幹了」,一切變卦。

吳宗憲日前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童年在高雄長大,高雄等於自己的故鄉,甚至霸氣喊話「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聲稱在高雄投資的副業將要開 500 個職缺,最低起薪 28K 起,獎金另計,最高開出起薪 45K ,引發外界熱議。

不過,事隔數日,今他卻透露將南下開演唱會,已退掉觀光代言,回應「 5 月不可能!正好是我最忙的時候,恐怕難以勝任。」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對高雄有許多眷戀,之前說過公司開出 500 職一事也不會跳票,仍希望立即性對高雄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