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曖昧郝龍斌 游淑慧:內容揣測惡意誤導 坦蕩蕩正面迎戰

 
18.3k 人追蹤
追蹤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遭週刊踢爆與前幕僚、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時常赴基隆住處,或是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更會避免同時上下車,全篇報導並附現場照片、影片。對此,游淑慧上午出面澄清,與郝龍斌是親人、是團隊,坦蕩蕩、無不可告人之事,她也將和律師葉慶元商量,再決定是否要對周刊的不實報導提告。

 
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翻攝照片)

游淑慧說,她和郝龍斌共事20年,郝既是她的老長官,她也一直把他當像是父親一樣的角色看待,這中間既有公誼,也有私誼;很遺憾,這次周刊用許多擦邊球影射,把她和郝的關係帶進曖昧想像去。

游淑慧表示,今天周刊不實的報導出來後,她很清楚別人會用什麼眼光看待她與郝龍斌的關係;但她最難過的不只是她和郝的名譽受傷,而是兩人20年家人情誼竟被如此的扭曲;「該説的話,還是要説,坦蕩蕩,信或不信,只能由人」。

游淑慧上午即在臉書發文表示,周刊全篇報導包含照片和影片,只有單純的上車、下車、和吃飯,所有的互動都是公開的,她和副主席郝龍斌也沒有遮掩。而內容文字、旁白都是媒體自行揣測,標題也相當惡意與誤導;她要和葉慶元律師商量,是否要提告。游淑慧並強調和郝龍斌是工作團隊、也是親人,坦蕩蕩、無不可告人之事,這個操作不管存有什麼政治目的,她我都會正面迎戰。

游淑慧隨後並在臉書直播受訪內容,她不滿指出,週刊報導將公開吃飯或是鬧區上下車加入太多旁白,游淑慧還解釋郝龍斌在基隆的住處現在是發霉倉庫,她僅是回去拿一些市政資料,「如果想看,可以帶大家去看發霉的倉庫」。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全文:

我知道,今天的不實報導出來,別人會用什麼眼光看我和郝副主席。

但我最難過的,不只是我和副主席的名譽受傷,而是我們超過20年的家人情誼,被如此的扭曲。但,該説的話,還是要説,坦蕩蕩,信或不信,只能由人!

全篇報導包含照片和影片,只有單純的上車、下車、和吃飯,所有的互動都是公開的,#我和副主席也沒有遮掩。

而其他內容文字、旁白都是媒體自行揣測,標題也相當惡意與誤導;我要和葉慶元律師商量,#是否要提告。

第一,基隆房舍,目前郝副主席是當做類倉庫的使用;存放著許多基隆立委選舉後和離開市府後的資料、物品;他有東西要找、要給我,我就陪他去,就這麼單純。

事實上,陪郝副主席去基隆房舍整理物品的不只有我,#而且兩次相隔7個月。而狗仔既然盯這麼勤,我相信也不至於沒看到也有其他人陪郝副主席;但只挑我,只有一個原因,我是女生。

第二,是的,我是女生。但我和郝副主席共事20年,他既是我的老長官,我也一直把他當像是父親一樣的角色看待,這中間既有公誼,也有私誼。我很遺憾,該傳媒用了許多擦邊球的影射,要把我和郝副主席的關係帶進曖昧的想像去。

第三,而即便狗仔用了半年以上的時間跟拍我和郝副主席,我也要問問該媒體,#可曾拍到任何一張我和郝副主席曖昧的肢體或親密舉動嗎?

全篇報導包含照片和影片,都是單純的上車、下車、和吃飯,5/1日的聲援活動,是在公開場合,同行的其實還有另外一名退休台大教授,我們三人同車,報導卻刻意省略;而所謂的餐廳用餐也都是在公開場合,坐在大堂之上,#全部都是公開平常的互動。就憑這樣的看圖説故事,就要殺人名譽?公道嗎?

我還是要説,我和副主席是工作團隊、也是親人,坦蕩蕩、無不可告人之事,這個操作不管存有什麼政治目的,我都會正面迎戰。

更多追蹤報導
新科女議員 769字迎戰狗仔!
郝曖昧!基隆住處2度直擊 獨處3小時
台北有三窟不用 偏偏要相約去密窟
夫妻「平民」吃速食 郝卻帶她嗑牛排
龐德級郝身手!開車急迴轉還會移形換位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新市長到 驚傳85大樓將遭法拍
女議員嗆:有拍到親密舉動嗎?
太扯!153越客來台 落跑152人

相關新聞影音

 
 
 
 
 

封面故事》基隆住處獨處3小時 郝龍斌約會女議員搞曖昧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從政以來,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郝與貼身女祕書、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曖昧。本刊多次直擊,郝與游明明在台北有辦公室,卻經常捨近求遠,遠赴郝的基隆住處幽會,每次獨處都在3小時左右,二人還經常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為了避嫌,郝與游見面時,不僅會把車停在遠處,也會避免同時上下車,似乎擔心同車幽會被人發現,行蹤十分隱密。 鏡傳媒影音組出品相關新聞【高官公費爽遊】取消慰勞部屬行程 夫妻卻去按摩店慰勞自己【高官公費爽遊】送茶葉感謝部屬接待 拆封才知過期1年【高官公費爽遊】爽遊被長官打斷 他只能無奈吃手手【高官公費爽遊】批公文像天書 部屬組猜字小組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https://media-mbst-pub-ue1.s3.amazonaws.com/creatr-uploaded-images/2018-12/814347b0-fddd-11e8-9fff-3e19b227398f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