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日常!媽媽不能轉身「對到眼」

 
14.1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不能轉過去對到眼!」一名媽媽今(8)日起床時,發現寶寶已經醒來坐在她的背後,但她卻要「裝睡」,因為若和寶寶對到眼,就不用睡了。不少媽媽們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有感地說「我懂我懂…裝睡+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她背對寶寶「裝睡」,拿出手機自拍,露出一顆眼睛。而寶寶已經醒來,「虎視眈眈」坐在她的背後,露出水汪汪大眼似乎在呼喚媽媽起床。原po表示,「早晨的日常恐怖,千萬不能轉過去對上眼。」

照片po出後引起媽媽網友共鳴,紛紛表示「好有感呀,還好我家的已經長大了」、「真的要裝睡,就算他可能已經發現了,還是要繼續裝死…」、「對上眼就沒完沒了了,裝睡+1」、「感覺拍完的下1秒他就撲向你了XD」、「媽媽的眼睛也太有戲,哈哈」、「我懂我懂…對到眼就是全天候陪伴」、「真的!沒對上眼他還會自己玩,對上眼…抱歉,媽媽陪我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只因寶寶穿短袖…女乘客識破人口販子
瑪莉亞恐強襲 蘭嶼、綠島10日停航
推妹妹下斜坡 3歲童站原地看她滑走
萌娃喝豆漿全身黏液 爸:被異形吃掉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