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網購狂棄單 賣家找家長理論卻…

 
14.1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小一名女童在網路上購買韓團周邊商品,女賣家將商品寄出後,女童竟惡意棄單。賣家調查後,發現女童已經累積棄單60次,她氣得聯絡女童家長,卻遭嗆「誘拐小朋友」。

▲女童網購已累積棄單60次。(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一名女童日前網購了韓團周邊商品,還告訴賣家「我全部都要」,但商品寄出後,女童突然取消訂單。賣家第一時間私訊了解棄單理由,沒想到女童卻回「我沒惡意棄單,我只是取消喔」、「我只是不想要買你的東西」。

女賣家調查發現,女童已經累積棄單60次,受害者不只她一人,她氣得聯繫女童家長,表示不排除提告。沒想到她慘遭女童外公「洗臉」,還被嗆「她沒有跟你們拿東西,憑什麼去告她」、「誘拐小朋友」。

7歲以上而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雖然是限制行為能力人,但根據《民法》規定,限制行為能力人若購買民生所需用品、讓賣家誤以為是成年人,訂單仍成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買400個假帳號…奧客狂洗1星負評
煎蛋被老公硬上 人妻手軟:等等啦
奧客買零食 7分鐘後自換過期品退貨
轟公車司機開太慢 婦嗆:我有付錢耶

更多新聞報導

強颱瑪莉亞侵襲機率 北台灣高達6成
木瓜也價跌… 「已輔導加強選果」
勞保只要領年金6.6年 就贏一次領
6款高血壓藥恐致癌 已出貨1千萬顆
分手後會做的4件事 網友淚推超中肯

--------------------------------------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goo.gl/iy5TCA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