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宣告息影 自爆有「自我毀滅」傾向

 
6.2k 人追蹤
追蹤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凱吉終於知道自己拍爛戲的後果了。(劇照,2018.04.21)

尼可拉斯凱吉憑著電影《遠離賭城》,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演技雖然早已獲得觀眾認同,但近年來他為了還債不停拍攝爛片,整個身價跌落谷底,就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中,這位影帝最近表示,自己可能會在3至4年後息影,並退居幕後。

凱吉最近正在波多黎各宣傳獨立動作片《Primal》,表示自己一直想做導演,未來會繼續拍3、4年的電影,然後息影專注導演工作。不過他也坦言即使到現在,仍然非常喜歡當演員,而且此刻的他比從前更好,可惜時不我予。凱吉還表示,自己很喜歡工作的結構與生活,所以必須常常工作,更透露自己不開工時,會出現「自我毀滅」的傾向。

除了熱愛工作之外,凱吉多年來屢次被爆財務困難,他也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曾經為了錢拍戲,其實就像普通人那樣,為了賺錢而工作解決經濟上的問題,也坦言需要面對以往犯過的錯誤。

《Primal》劇情描述一位動物獵人,運送一批來自亞馬遜珍奇又致命的動物,其中包括一隻稀有的白色美洲豹,然而船上的動物卻全部被他人釋放,造成一片混亂。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尼可拉斯凱吉揮霍無度遭追稅 兒子申請改姓爆失和 
卡麥蓉宣布「息影」:我到底是誰?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

❗️ 重要公告 Yahoo奇摩服務條款更新通知

★ 更多新聞報導

老公半夜狂溜出門 女星怒賣3輛車
郭富城結婚照曝光 方媛似真人芭比
女星陷醫療糾紛!曬傷疤控訴快崩潰
復仇者聯盟混亂宣傳 炎亞綸揭真相
世界百大DJ艾維奇傳死訊 得年28歲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