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51歲王祖賢撩髮甜笑根本少女

 
8.3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王祖賢1987年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轟動全亞洲,玉女形象深植人心,之後選擇在2004年息影,定居加拿大。許多年未現身螢光幕前的她,近來剛過51歲生日,昨(31)日特地曬出美照感謝各地粉絲祝福,只見照片中她一身純白裝扮,撩髮甜笑的模樣仍如往昔般空靈貌美,令人驚艷。

檢視相片

▲王祖賢年過半百仍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昨晚歡度51歲生日,收到大批影迷祝福,她也特地在臉書寫下:「感恩讓我平平安安走過了五十一個年頭,我是幸福的!」同時感謝粉絲陪伴,「有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我把生日小願望回向給所有的人,一生都平安,快樂的小幸福」,王祖賢不忘貼心錄製一小段充滿她倩影的短片,只見畫面中,身穿純白毛衣的她,手裡抱著巨大小熊布偶露出甜笑,不時對著鏡頭撥弄長髮,儘管畫面稍嫌模糊,但仍難掩玉女氣質。

檢視相片

▲王祖賢昨日度過51歲生日。(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粉絲激動直呼「我的女神,生日快樂」、「妳可真美,生日快樂」、「美翻了」。事實上,王祖賢雖長期定居在國外,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才曬出與愛犬出遊的照片,寫下:「願大家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暖舉更是一解粉絲相思之苦。

檢視相片

▲王祖賢因演出「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洲。(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完整影片連結:https://goo.gl/uhVMfQ​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半百女星性感爆表 比基尼照辣翻網友
陳珮騏脫了!曝男友條件「比我強」
女神來了!王祖賢抱萌寵許下新年希望

💖 永遠的聶小倩

王祖賢近照曝光!和愛犬玩揪咪賣萌
野生王祖賢逛超市!全身粉色藏少女心
王祖賢定居國列台港 陸直播被轟到道歉
王祖賢帶著毛小孩外出享受陽光 許下新年新希望
王祖賢自體發光舊照被挖出 網友:真的傾國傾城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嚇!天降3顆發光金屬巨球
她出門狂歡7天 9月嬰餓成乾屍
危機!香港快被垃圾淹沒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