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翁當「裸模」!被兒女斷絕關係

 
8.1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成都88歲老翁王肅中,自2012年開始擔任「裸模」,來改善生活窘迫,卻遭到兒女的極力反對,甚至要與他斷絕關係。不過王爺爺卻表示,「這是一份光榮工作」。

▲8旬老翁當「裸模」!被兒女斷絕關係。(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四川成都88歲老翁王肅中,在學校擔任裸體模特兒長達6年多。在這之前他每個月收入僅靠政府給的低保(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0元),生活過得相當困難。直至2012年5月開始學生當模特兒,賺取一天70元人民幣,如繪製裸體素描一天可拿100元(約新台幣458元)。

不過,王爺爺當任「裸模」卻讓他與子女的關係破裂,子女甚至說出「死了不幫你收屍」這種狠話。可是王爺爺卻表示,「我不偷不搶不騙,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生活,我自己能煮飯能洗衣服,你們不認就算了」,並表示,「這是一份光榮工作」。報導指出,大陸社會像王爺爺一樣的「空巢老人」(一般是指子女離家後的中老年人)越來越多,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的社會問題。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老翁孤單想人陪!張貼廣告半年沒人理
教授「帶母」授課四年!原因令人動容
坐飛機旅行竟失明!醫:很多人都這樣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