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臉大媽秒變薄紗辣妹 「修圖軟體」曝光…網友全跪拜!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現代修圖軟體越來越多,許多人為了分享美照到社群網站上,不管是修圖相機或是P圖軟體多少都會使用。日前就有網友發現一組對照圖,先被一名穿著薄紗睡衣的正妹所吸引,但仔細看了原圖,才發現原來是一名身材略胖的大媽,反差大到讓網友驚艷,直呼「太強了,根本詐騙集團!」

一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正妹對照圖,第一張是身材極好的辣妹,不但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且穿著薄紗內衣讓人看了不禁流鼻血。但其實這是一張修過圖的照片,原來該名正妹的真實模樣竟是一名大媽,不但與「照騙」中的人長得完全不同,甚至連性感都沾不上邊,讓原PO看了直呼:「可以告訴我怎麼修的嗎?跪求程式!」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根本不同人了」、「高手中的高手」、「根本只有內衣一樣」、「這應該算是詐欺了吧」、「可以跟我說實話,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我到底看到了什麼」、「還有什麼是可以信任的」。

 
 

還有網友跪求修圖軟體的名稱,「太強大了!開班授課應該會爆滿」、「媽呀!我也好需要,讓我圓夢吧」、「想知道軟體+1」、「早點跟我說,我可以不用整形真的」、「App+1」。

據了解,原PO所指的該IG帳號「kanahoooo」其實是一名大陸修圖神人,由於每天她都會收到許多粉絲投稿照片,不可能每個都幫忙,而圖片主要是用手機app修的。去年神人kanahoooo曾公開過她所使用的修圖工具,包括「美圖秀秀、Facetune、Facetune2、Relook、天天P圖、美妝相機、煥髮、髮型秀秀」;特效和調色用的則是「Snapseed、PicsArt、VSCO、MOLDIV、Analog Paris、Analog Tokyo」。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