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失敗」他這樣做!令網友超傻眼

 
7.9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一名40多歲的男子在駕考中的「道路駕駛」失敗,被考官趕下車,竟情緒激動躺在地上嚎啕大哭,直呼「教練,我對不起你」,而這段影片意外被路人拍下上傳網路,許多網友看完後笑翻,直呼「應該不是對不起教練,是錢包吧」。

▲男子「路考失敗」被趕下車,竟在地上邊哭打滾。(圖/翻攝自YouTube)

據大陸《新京報》報導,1月19日一名40多歲男子進行駕考「科目三」失敗,考官叫他下車後,竟情緒激動的躺在車前地上打滾,並放聲哭喊:「教練,我對不起你」。對此,駕訓班工作人員表示,男子是外校學員,借考試場地進行駕考,疑似沒通過而情緒失控。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感覺「誇張」表示,「應該不是對不起教練,是錢包吧」、「我科目二掛掉的時候,只覺得對不起我的錢包」、「教練: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想打屎你」,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科三掛了,憋住眼淚,回家才敢哭」、「大概難受時間和練車辛苦吧」。

據了解,大陸的駕照考試按科目一、二、三、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合格,才准許往下一科目的考試。科目一為道路安全法規、科目二為場地駕駛,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等,科目三為道路駕駛,包括上車準備、變更車道等,最後科目四為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內容為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男子「路考失敗」被趕下車,竟在地上邊哭打滾。(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https://goo.gl/4tZTz5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女上駕訓遭騷擾!考照竟要跟教練戀愛
老外考駕照「直線七秒」 首關就震撼
全球最難考的駕照 他花25年才考到

★更多新聞報導

隔壁男爽抱女友吃雞 單身狗哭了
偷養魚被發現!爸放這隻進去滿頭問號
包皮過長異味重 男罹陰莖癌切掉保命
愛愛10次了⋯女被告知:男友有愛滋
拍照竟現「詭影」 正妹求助後更崩潰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