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後不理?女稱專一發現懷孕 男友:我已經結紮

2017/09/06 17:51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小編的話: 真的要來驗DNA了~~

女網友告訴男友自己懷孕了,沒想到對方竟回:我已經結紮了。(示意圖/TVBS)

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卻不願負責任,這樣子對嗎?日前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和男友交往1年多,只有和對方發生關係,最近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將消息告訴男友,對方卻說「我已經結紮了!」讓她非常地氣憤,認為對方擺明就是「射後不理」不願意負責。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我們在一起也1年多了,我沒有偷吃只有你一個。最近我月經沒來,於是去驗了,沒錯,我有了!但更扯的是,你跟我說『我已經結紮了』…不想要小孩可以直接說。」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看法意見兩極。有人表示,「結紮還是可能會受孕,不信可以叫他去問專業的醫生。」、「可能是你男友真的有結紮,但是手術沒有用好。」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更扯的是……你不敢說不是他的」、「一個說結紮了,一個說沒偷吃……誰有問題都還不確定,但已經有人確定答案了,這不是很怪嗎?」甚至還有人建議,「看來只能滴血認親了。」

日子平淡找刺激 男揪性愛趴供女友讓別人「試車」
不堪女友天天要被榨乾 傻男帶槍警局自首
獅隊林志祥被爆桃色糾紛!周旋4女還要C咖女星傳裸照
色老闆暗示「1週要3次」 女秘書:忍耐為加薪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遭渣男撿屍慘被男友分手 長髮妹哭:判他愈重愈好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