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女友愛在「爆漿」PO露點照…男友無奈「怎麼這麼不自愛」

2017/09/18 23:08:00
好友人數 
  • A-
  •  
  • A
  •  
  • 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沉迷於社群網站怎麼辦?近日有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沉迷於臉書《爆漿公社》,有時還會PO出「露點」的照片,讓他相當失望,「能配合我就配合妳,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麼?」

 ID-100520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pixabay)

網友近日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我真的不懂欸,你所謂的爆漿就真的那麼重要嗎?」還在上面露點,讓他相當心痛「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自愛啊?」兩人為此常常發生爭吵,女友總是拿理由塘塞,讓他相當無奈,「妳要什麼有什麼,我沒有第二句話,能配合我就配合妳,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麼?」

網友看完後,都建議他要跟女友「好好溝通」,並解釋「社團本身沒問題,問題是用什麼心態去看待而已」,還有許多網友好奇詢問「爆漿」是什麼,讓一名網友相當詫異「竟然這麼多人不知道爆漿!是我FB太邪惡了嗎?」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