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他抱怨女友「懶惰」不敢娶! 竟意外爆網路論戰

2017/08/24 23:00:00
好友人數 
  • A-
  •  
  • A
  •  
  • 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後,總會面臨是否論其婚嫁的問題,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告訴交往多年的女友,為何自己始終不娶她的原因,沒想到竟引起網友一片論戰。該網友表示,自己交往多年的女友,經常主動表示要嫁給他,原PO卻遲遲沒有動作,他表示並不是不想結婚,主要原因是女友實在太懶惰。

他PO文表示:「不用煮飯,不用整理公共區域,不用打掃我父母的生活空間。就算妳沒工作也無所謂。但我們倆愛的小窩,就一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浴室。沒工作的妳,還髒到讓我看不下去自己整理。」最後他更直接表明:「妳就乖乖當女朋友,我照顧妳就好。要妳當我老婆,讓妳照顧我們的家庭,我想都不敢想。」

文章貼出後,引起兩派網友激烈論戰,有網友表示男方憑甚麼「你到底是在找菲傭還是找老婆」、「請人整理啊! 為什麼要女友或老婆整理」、「還沒有交女朋友的時候,都是誰幫你整理的,你媽媽嗎?所以你是不是被你媽媽寵壞了,如果是你自己的話,你只是做平常本來你就做的事啊!多一個女朋友就必須把你的工作給她嗎?」

但也有網友力挺原PO「呃!男生你快放生女友吧」、「倒是留言下一堆可悲台女說什麼怎不去請菲傭或浪費女人青春的啊,難道各位公主們的時間跟一般人的不一樣嗎?你他X在那邊公主癌發作,我們時間一樣在流失,可悲台女!」

婚戒、結婚、對戒、情侶、夫妻 ID-960583

▲(示意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