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戀上大5歲女友 竟發現是…表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人談戀愛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如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自己的「親戚」交往,那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他與女友交往近一年,兩人感情相當甜蜜,怎料卻在一次收包裹時,意外得知對方竟是自己的「表姐」,讓他順間崩潰,「我們就這樣抱著哭了很久很久,然後哭到睡著…我們還是分手了。」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攝影者Christian Gonzalez, flickr CC License

原PO表示,他在工作中認識了女友,雖然對方大她5歲,但兩人無論是個性或想法都意外的合得來,於是越走越近,最後也就自然而然成了男女朋友。在他們交往的過程中,兩人的互動一直相當甜蜜,「五個多月我們就同居了,感情很穩定,我們個性很合,她很成熟,不吵鬧、不任性,
我愛她的直率、細心、長長的頭髮還有她身上的味道,我真的以為我們能這樣一直走下去…。」

直到某天原PO的媽媽寄包裹給他,女友看到上面的名字,竟表示:「阿姨的名字跟我一位阿姨一樣耶!」此時原PO也沒有想太多,還跟女友開玩笑,「該不會妳媽叫做許XX吧?」怎料女友竟當場愣住:「許XX也是我阿姨,我媽叫做許OO。」此話一出讓兩人瞬間石化,「那天晚上,她沒有抱著我睡。我們隔天還是一樣照常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吃晚餐,只是她洗澡時鎖了門。」

那天晚上,躺在同一張床上的兩人背對著彼此,「我用很顫抖的聲音開口問:我們......要分手嗎?她沉默了很久很久,久到我甚至以為她睡著了,她用同樣顫抖的語氣回答我:我也不知道。」原PO說,當下他的眼淚不停滑落,全身幾乎無法抑制的顫抖,「她轉過身來看著我,臉很平靜,只是眼淚不停滑落,我們就這樣抱著哭了很久很久,然後哭到睡著。」

就這樣,兩人最終還是分手了,而原PO也離開了原先的公司,回到老家重新找工作,直到最近阿姨帶著表姐到他們家玩,才讓他近乎潰堤,「很久沒看到妳,妳看起來瘦了好多,我能感覺到妳一直偷偷看著我,但是只要我看過去,妳頭又會馬上撇開。」除此之外,兩人也趁著長輩不在時一起晚餐,「走在妳後面,看著妳的背影,好想上去牽起妳的手,擁抱妳。我們一路無話,走到家門口,我真的克制不住,右手輕撫妳的脖子,還是吻了妳。」

原PO說,表姐當時顫了一下,卻又略帶深情的回應著他的吻,「我們吻的不濃烈,卻很深。一直到我覺得臉接觸到了濕意,才分開。妳哭著望著我,我心如刀絞,痛得幾近窒息,卻無能為力。妳回去了,我想妳了,真的好想妳,只能用蒼白無力的文字敘說對妳的思念,希望妳能看到。」

此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認為太扯了,對此,原PO則解釋是因為他與表姊只有在很小的時候見過面,「從小就很少交集,對表姐的長相、姓名完全沒印象,別說表姐了,連我阿姨的長相我都沒印象了,只記得名字。」除此之外,原PO也說因為他和表姊都在單親家庭長大,又是獨子,「如果我們自己跑去國外結婚,誰來照顧他們?他們能接受我們在一起嗎?」

網友看完後也直呼虐心,「我是很想勸你們在一起,但要面對的事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承受的,只能說加油!!!」、「踢公北啊!這樣真的太殘忍了啦!」、「有的時候就是恨老天,給了我們最好的,又給我們最痛的,但是該謝的也是老天,給我們看看世界,再回收我們生命。」

Dcard全文➤ https://goo.gl/adKAPG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