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女友爭遺產 錄音檔曝光「今天就想拿到」

點閱17817
我要評比
  •  
  •  
  •  
  •  
  •  
 
7/10
 
喬任梁過世後,傳出女友不顧喬家人心情,只想爭遺產。(圖/新浪娛樂微博)
喬任梁過世後,傳出女友不顧喬家人心情,只想爭遺產。(圖/新浪娛樂微博)

藝人喬任梁罹患抑鬱症輕生,讓眾多親友與粉絲不捨,不過卻出現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兒,自稱是喬任梁生前女友,但卻被網友踢爆曾向喬父索討遺產,甚至直呼「我今天就想拿到這筆錢」。

 

喬家人聲明稿全文。(圖/新浪娛樂微博)
喬家人聲明稿全文。(圖/新浪娛樂微博)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錄音檔,內容指出李嘉艾在喬任梁過世五天後,就開始威脅喬家人要拿到遺產,言談中更語帶委屈「我想跟公司要錢,公司為什麼不给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場考慮,只有這個時候,公司才能有所顧忌,我沒有想過他們會不给我錢」,疑似想藉由喬家人去向公司爭取遺產,不過喬家人則強調先把葬禮辦完再爭取溝通機會,但卻遭李嘉艾拒絕,甚至嗆聲「我今天就想拿到這筆錢」。

 

此外更有人追加爆料,李嘉艾在喬任梁過世隔天,就拿對方手機轉了三筆錢到自己帳戶,喬家人獲知消息後相當不滿,表示將與該人劃清界線,也呼籲她別再以喬任梁名號標榜自己,不過李嘉艾則加以駁斥,她表示喬任梁過世後,喬家人就拿走鑰匙讓她進不了房間,當時只拿喬父給的五千元去住飯店,澄清絕對沒有要錢,也沒有要藉喬任梁名聲炒作。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時電子報)

 
 
 

關鍵字:喬任梁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