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袁惟仁搭上爆乳妹?陸元琪:我胸部太小

2016/12/25 18:47
 

袁惟仁(左)及陸元琪(右)已正式登記離婚。(資料照、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上周和陸元琪正式離婚,不料辦完離婚登記不出20小時,就遭目擊開高級賓士車載著G奶妹網紅陳葳回豪宅。今陸元琪在臉書寫下:「心靈跟身體上都負荷不了」、「我胸部太小」等字眼,引人猜想。

陸元琪臉書全文。(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袁惟仁一離婚馬上被爆出搭上爆乳妹陳葳,不僅網友一片撻伐,連前妻陸元琪也心寒表示:「有新感情,只要是『好的』我祝福他,但別忘了,孩子要養!」她今在臉書分享慢磨機:「心靈上跟身體上都負荷不了了,這台很棒但是我沒代言,不過我能拍胸部大聲說這台真的很棒(耳邊好像聽到有人說我胸部太小不夠看),幫助媽媽們吸母乳的機器我就無法代言了...」話中頻頻提到「胸部」、「母乳」等關鍵字,似乎是在暗諷前夫勾搭爆乳妹一事。而底下的網友也都紛紛留言替陸元琪加油打氣,強調:「胸大穿衣服不好看啦」、「加油喔!未來會過得更好」。

陸元琪在臉書頻頻提到胸部,疑似暗諷前夫搭上爆乳新歡一事。(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袁惟仁日前遭目擊開車載的妹,疑似就是23歲的G奶正妹陳葳。(翻攝自陳葳臉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