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離職理由 她上班1小時走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司總會遇到五花八門的求職者,但若是來了一個這樣的新人,你會怎麼反應?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面試了一位女性新人,對方展現很想學習的模樣,於是要她晚上6點來上班,沒想到才教了點皮毛,她就說自己壓力大、心臟痛,只上「1小時」就走人!

網友表示,一開始見到新人勤奮的整理東西,心裡相當欣慰,認為現在要找到這麼積極的員工已經不容易了,之後想進一步教她櫃台的大小事務,沒想到當他從報表開始教起,她的額頭就開始頻冒汗,問她怎麼了,她也說「沒事!」

▲嘗試新工作難免會不適應,須給自己多點時間。(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進一步教導商品盤點,沒想到新人突然打斷他的話,直呼「先停止,就算你說我也記不起來...櫃臺為甚麼這麼多複雜的事情?!我實在記不起來,而且我覺得壓力好大,我的(心臟)好痛...我快昏倒了...我應該不適合做這個...我可以回家了嗎....」他頓時無言,只好請這位新人回家,他看了一看手錶,「他媽的才過一小時欸!」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史上最狂離職理由」、「好險他沒直接昏倒」、「我遇過來吃完員工餐就消失的人」、「遇過2小時內突然嘔吐然後走人」、「草莓無誤」、「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遇過做10分鐘就騙我要上廁所很急,等了他10到20分鐘,等太久去廁所找人,人!已!經!落!跑!了!」

★更多推薦新聞

客人因這個符號暴怒 怒嗆賣家沒禮貌
美國網友 和微軟創辦人交換禮物?
超級瑪利歐酷跑的梗 你知道多少?
當兵注意!「最爛國軍營舍」列隊
天價頂級羽絨被 等於一坪房子蓋身上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