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獨家】湘瑩淡水賣雞排悔醉毆 老母噙淚「怕她想不開」(動畫)

 
 
 

33歲藝人湘瑩4年前歷經醉毆小黃運將案後,形象重挫、演藝工作停擺,收入銳減的她,現月入4萬元,偶爾會回淡水老家幫媽媽賣雞排為生。母女倆接受《蘋果》專訪憶及當時醉毆運將事件,她不但連累媽媽無法擺攤,媽媽也曾勸她退出演藝圈,湘瑩含淚表示,「當時我從地檢署偵訊出來已經半夜3點,第一通電話就打給我媽說對不起,我很少在媽媽面前哭,但那天真的忍不住」。而家裡在她國一時負債1千多萬元,媽媽驚愕發現口袋只剩90元,才擺攤賣雞排挽救財務。
 
湘瑩媽媽當年原本反對女兒當藝人,因為覺得演藝圈太複雜,直到後來看到湘瑩收入穩定才慢慢接受。湘瑩巔峰時期每月進帳20萬元,可拿3萬元回家孝敬媽媽,過年紅包也沒少過,湘瑩媽媽感動表示:「她真的很孝順,我很多夢都是她幫我圓的,像第一次帶我出國,或是帶我去吃好吃的。」一度講到泛淚。
 
不料湘瑩後來鬧上社會版面,當時各家媒體都跑到淡水圍堵湘瑩媽媽,讓湘瑩媽媽嚇到不敢擺攤,但湘瑩媽媽從來沒埋怨責備過女兒,「母女之間就是榮辱與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擔心女兒想不開,湘瑩媽媽每天還從淡水進市區送東西給女兒吃,「那時輿論一面倒,我看了好心疼」。
 
得到慘痛教訓的湘瑩現在努力重新出發,未來想轉型拍戲,媽媽雖支持,但其實一度想勸女兒離開演藝圈,不過湘瑩認為:「以前我做什麼事都沒讓媽媽驕傲過,只有進了演藝圈才讓媽媽驕傲,因為我出道可以幫到家裡的人。」

原來湘瑩國中時爸爸幫人作保、媽媽投資股票失利又被倒會,導致家裡負債,湘瑩媽媽還一度想找地下錢莊,後來靠貴人建議用房子增貸100多萬元,全家才暫時紓困,目前負債還剩300萬元。如今湘瑩雖暫時沒有能力幫忙還債,但未來仍希望可以幫到媽媽,「只要媽媽開口有需要,我一定會盡力」。(蔡維歆/台北報導)

湘瑩在雞排店內夾貢丸和甜不辣,幫忙招呼客人。陳拓宇攝

湘瑩在媽媽店內炸雞排,模樣專注。陳拓宇攝

因為天氣熱店內溫度又高,湘瑩邊做生意邊擦汗。陳拓宇攝

湘瑩(右)歷經醉毆風波後,和媽媽感情更好。陳拓宇攝

湘瑩(左起)與丫子、Makiyo 2012年因醉毆運將案,向大眾道歉。資料照片

湘瑩擁有火辣身材,期望星運能再開。翻攝湘瑩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